店長強迫女店員為其口交 三個月內不少於十次 並拍下視頻恐嚇事主

 【專訪】司警偵破一宗強姦案,拘捕一名本澳男子。疑人涉嫌利用自己是氹路一大型商場時裝店男店長的身份,先後多次要求新入職的女店員,趁店舖關門及無人時,威迫將她帶到試身室及商場殘廁,強迫對方替他口交,更中途拍下視頻。過去三個月不少於十次得逞。女事主終不甘受辱報警求助,司警接手拘捕涉案店長。

 涉案男子姓孫,三十歲,任職路氹一大型酒店商場時裝店的店長;涉強姦被移交檢察院處理。女事主,二十六歲,本澳居民,該時裝店職員。

 案情指,去年十二月事主入職該時裝店,惟只入職一星期,其上司孫某便乘當時店舖關門前無人提前拉閘,強行拉她入試身室,暴力威迫替他口交,期間更用手機攝錄口交過程。疑人更用職權要求事主不要張揚,「食髓知味」過去三個多月不少於十次,用該段口交視頻恐嚇事主繼續就範,迫她在店內試身室、商場傷殘人士廁所內替他口交。

 及後,受辱女子終在本月十九日提出辭職,但被孫某拒絕後,更被要求替他口交。事主其後匿藏於試身室偷泣暗中報警。治安警到場截獲涉案店長,轉交司警跟進,經盤問有人承認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