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黛音與新面孔合作 望帶給觀眾新鮮感

 Viu TV劇集《退休女皇》以電競為主題,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十時正播放。

 日前播出的第六集講到Sara姐(景黛音飾)終於坦白她原是一名地產集團的總裁秘書,因與集團太子爺李世嘉(吳浩康飾)意見不合而被逼離開公司,退休後決意幫助電競隊Challenger贏得電競大賽冠軍。景黛音闊別娛樂圈多年再次拍電視劇,被問到有否重拾當演員的感覺,景黛音表示感覺完全不一樣,皆因她在接拍前已要求與嶄新演員班底合作,所以今次和以往的拍攝環境及模式也有不同,希望帶給觀眾新鮮感。

 吳浩康(Deep)於劇中飾演新接任地產集團的太子爺,對公司進行大改革,涉足電競業務,組成電競隊Killer。現實中的Deep透露他空閒時亦喜歡「打返兩舖機」,又表示對於劇組找來拍攝的專業電競工具很感興趣。談到會否自薦參與其公司的電競隊,Deep笑言:「梗係要人邀請先參加啦,自己舉手就唔值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