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七月下旬在美國舉行的軟件技能全球大賽 九學生獲授旗代表澳門出征

 【特訊】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昨日主禮出戰「二0一九Microsoft Office及Adobe軟件技能全球大賽」授旗儀式。九名勝出學生將代表澳門七月下旬到美國參加全球大賽。

 「二0一九Microsoft Office及Adobe軟件技能全球大賽」啟動儀式暨「第十一屆澳門學生Office軟件技能比賽」及「第六屆澳門大專學生多媒體設計軟件技能比賽」昨日假科學館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儀式。

 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孫家雄表示,過往幾屆代表本澳參賽的學生水平不錯,都在全球性賽事上取得優異成績,而軟件技能屬於軟實力,很多行業都需要軟件技能人才,包括設計、醫學、創意、市場等範圍,軟件技能發展亦不需要太多人力資源和土地空間,相信會是澳門適度多元化發展的趨勢。今屆Office技能及多媒體設計軟件技能比賽的九位優勝者,將參加七月下旬在美國舉行的全球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