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狂入五球首名晉級 委內瑞拉亦佔八強一席

 【特訊】美洲盃A組最後一輪比賽,東道主巴西昨晨以五比零大勝秘魯,以小組首名晉身八強。巴西在上半場已經憑卡斯米路、費明奴及艾華頓的入球,遙遙領先三比零。換邊後,丹尼爾艾維斯再入一球,加上後備上陣的韋利安完場前錦上添花,為巴西大勝五球。同組的委內瑞拉,三比一輕取玻利維亞。

 在積分榜,巴西三戰得七分以小組第一名晉級,委內瑞拉五分以次名出線,有四分的秘魯排第三,要視乎其他組別賽果才知道有無機會出線。

 巴西五比零大炒秘魯晉身八強,所有球迷都滿意,不過作為九號波衫主人的捷西斯就斯人獨憔悴,今場以右翼身份踢足全場,不單止五個入波都無份,臨完場前巴西搏到十二碼,捷西斯竟然宴客,今屆三場分組賽交出零入波數據。

 捷西斯歷來三十次為巴西上陣入十六球,入球率其實相當好。

 【又訊】以隊長身份率領巴西踢美洲國家盃的丹尼爾艾華斯昨晨為巴西入球,及後正式宣佈,約滿離開巴黎聖日門(PSG),可以自由身加盟其他球會。

 曼聯正在物色右閘,這位三十六歲名將正合紅魔鬼需要,而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亦想同艾華斯再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