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第三場紅館演出 請來葉蒨文續狂歌勁舞

 天后鄭秀文(Sammi)「#FOLLOW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二0一九」前晚(十四日)第三場紅館演出,繼續狂歌勁舞,表演嘉賓請來葉蒨文(莎莉),可能升降台人員太渴望莎莉盡快跟觀眾見面,所以未待Sammi介紹,已從台底升出,引來全場熱烈歡呼!

 Sammi:「這次演唱會找的都是女嘉賓,但多數都年紀比我少,今晚終於可以找來一位前輩,我都可以叫聲佢阿姐。有請莎莉姐!」之後兩人亦互霖高帽,互相稱讚對方的身型苗條腰肢纖細,莎莉說:「你身裁咁靚,特別係你對腳同條腰同埋個胸(全場震撼),你腰又細過我年紀又細過我,腰細但名氣大,介意話俾我知你條腰幾大?你要食多啲,以前同你排舞時,我食大大個包,你食細細條菜,(Sammi:我而家食多咗,因為有玩健身。)我見到你咁健康,我都好開心。」

 之後兩人一起唱出她倆九七年合作的冠軍歌《談情說愛》。

 之後莎莉在Sammi往更衣時說,本來想唱自己的歌,但又怕大家不認識她的歌,她說:「果日做阿Lam(林子祥)個騷,聽到佢唱一首歌,好『心動』到我,咁希望今日我唱都『心動』到你啦。」然後便唱出蘇芮的名曲《憑著愛》。

 當晚台下嘉賓還包括:首場已出現但前晚帶同胞妹再看一次的鍾楚紅、王菀之、Sammi老友蘇永康(阿公)、張衞健、梁漢文、周麗淇、張玉珊與造型師Faye Tsui等捧場。一班老友相聚除了在台下一邊跟著唱和外,到快歌時段大家更站起來舞動一番非常投入,完全陶醉在Sammi的舞台魅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