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證人》兩日票房破億 陳家樂:「我要做壞人!」

 近日陳家樂(Carlos)主演的動作懸疑電影《沉默的證人》已在於內地上映,在內地更成同檔期新片票房第一,單單兩日累積票房就成功破億,成績相當不錯!

 電影中,家樂飾演「Elf」一角,首次飾演反派,家樂坦言:「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角色。我一直跟身邊的朋友說我要演壞人,因為我沒有演過。」家樂透過情緒延展,令人物角色深入人心,演技廣受好評。除此之外,家樂一氣呵成的動作戲份也是亮點,每場打戲都拳拳到肉,表現淋漓盡致。家樂與影帝張家輝、任賢齊、楊紫同場鬥戲,顛覆以往斯文形象,網友紛紛大讚:「動作戲好過癮!」

 另外,早前上映的電影《掃毒2》中,家樂飾演警察丘世鴻一角贏得觀眾青睞,這次《沉默的證人》又憑著突出的演技和帥氣外貌成功收割無數觀眾心。隨後,家樂亦有多部主演的電影排住隊上映,包括:《緊急救援》、《限期破案》等,期待家樂帶來更多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