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Petit Saigon推出越式三文治

 香港Le Petit Saigon推出每月限定的「Bánh Mì du Monde越式三文治」系列美饌。由即日起至12月,每個月均有不同料理主題的越式三文治,在Le Petit Saigon獨家推出。

 參與是次合作的主廚陣容鼎盛,包括超人氣日式居酒屋Fukuro、泰國菜Soul Food Thai,以及兩間米芝蓮一星餐廳旁遮普菜館New Punjab Club和法式餐廳BELON。各大主廚根據不同的飲食背景及文化,創造出不同風格的越式三文治,每款限量供應一個月。

 星級行政總廚Palash Mitra親手創作的旁遮普式越南三文治。以港人熟悉的烤雞 (Chicken Tikka) 作為主要餡料,配以芥菜、雞肝醬、香料沙律、醃蘿蔔、乳酪、薄荷及羅望子醬,夾在新鮮出爐的法式麵包之中,香氣撲鼻。

 「Bánh Mì du Monde越式三文治」(每款售價港幣88元)

 9月1日至30日Fukuro餐廳推出月式風味越式三文治。

 10月1日至31日New Punjab Club將推出旁遮普式:越式三文治、芥菜、雞肝醬。

 11月1日至31日BELON呈獻隱藏版越式三文治,詳情請於十月底留意官方網站公佈。

 12月1日至31日Soul Food Thai帶來泰式:口味越式三文治。

 LE PETIT SAIGON只提供外賣服務,可親訪店內或使用包賣平台購買。

 lepetitsaigon.hk|Le Petit Saigon|@lepetitsaigonhk

 香港灣仔永豐街16號地舖

 營業時間: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9時

 電話:+852 2455 2499

 瀏覽lepetitsaigon.hk,參閱餐牌及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