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風過客)台北的精神生活   黃曦儀

九月份的短期活動還是排滿滿,跟沃草公民學院主編朱家安學習批判思維的寫作方法、外匯同學轉介素有台灣外匯校長美稱的老師學習外匯入門、出席頌砵恩典祝福之夜、跟亞洲數字易經鼻祖張耀忠老師學習數字易經等等。在台北的精神生活可算是多姿多彩,喜歡學的到處都有。

MT4開了USD10萬模擬倉練習第一位老師教的四種策略,不過我大概只能從最簡單的一種開始,其餘三種都要十月份回學院復課才能更明白。最初下單EURUSD時更搞不清楚狀況,做了些好奇心驅使的實驗,賺少賠多,雖然不是真錢,還是心痛,後來幾天又賺回USD3千,灰灰覺得我很厲害,其實這種作法是決不可開真倉的。這次經外匯同學介紹的外匯入門課程,就是要由外匯基礎知識開始打根基,包括如何應用交易平臺MT4?

灰灰只是看我操作戶口,跟她分享細節,對外匯投資的學習興趣漸大,有天送我往機場在計程車上給司機推薦了老師的四種策略課程,對方還真的找了學院。灰灰口才特別好,何況推介她喜歡,認同的東西?外匯校長的入門課二人同行,一人免費,我就帶灰灰去了。

如果我們倆都能學會錢賺錢的神技,小家庭的物質生活將會越來越充裕,可運用的社會資源也會越來越多,我始終希望可以成為帕奧禪林長期的財護法,現在想念彼方長期出家的好朋友們就會以布施作為關心。有時我想做的事情有很多,可是精力、吸收力、時間僅餘青中年期的點滴,唯有一件件做,慢慢做,慢慢實踐,慢慢互為橋樑與助緣。(台北旅居之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