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瓶藏二千萬元液態可卡因 四名涉販毒馬來西亞籍男女被警方拘捕

 【香港中通社九月二十日電】據《星島日報》二十日報道,香港警方十九日在香港九龍長沙灣破獲紅酒瓶藏二千萬元(港元,下同)液態可卡因案,拘捕四名涉嫌「販毒」的馬來西亞籍男女。

 據報道,香港警方毒品調查科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十九日上午約十一時半進行打擊毒品行動,突擊搜查長沙灣順寧道一個租借的住宅單位,並在單位內檢獲約十八公升懷疑液態可卡因。有關的毒品藏於九個每瓶容量約兩公升的紅酒瓶內。

 警員於單位內拘捕三女一男,年齡介乎十九至二十四歲的馬來西亞籍人士,涉嫌「販毒」。其後,警員搜查九龍油麻地新填地街一賓館房間,並於房間內檢獲約三百克俗稱「K仔」的懷疑氯胺酮。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市值約二千零四十萬元。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黃知雯表示,四名被捕人士為朋友關係,有人經朋友介紹新相識,均報稱無業。四人分別於上月底及本月初以旅客身份來港。警方相信此次行動已搗破一個毒品分銷及儲存中心,並成功堵截毒品流入香港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