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廣視直播《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及澳門影視製作文化協會聯合主辦的《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今(十日)晚揭曉得獎名單並進行頒獎儀式。澳門綜藝、澳門-Macau衛星頻道、澳廣視網站及澳廣視App在黃昏五時五十五分現場直播《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聚焦紅地毯》,緊接著於晚上七時五十五分直播《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屆時紅星雲集,星光熠熠,觀眾不容錯過。

 作為澳門的年度國際盛事,本屆影展將繼續積極推動澳門電影及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增進國際級電影的交流機會、拓展文化藝術平台和旅遊等不同領域的發展空間為己任。而壓軸的《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將分別在「國際競賽單元」及「新華語映像」頒發最佳電影獎、最佳導演獎、最佳女主角獎、最佳男主角獎及最佳劇本獎;其他獎項還包括最佳短片獎、澳門觀眾大獎、電影精神成就獎、亞洲人氣電影大獎、亞洲電影奈派克獎及美國綜藝雜誌-跨越亞洲: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