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祝雙慶筵開百席 要當好和諧家庭建設者

 【特訊】澳門婦聯總會昨晚假萬豪軒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澳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聯歡餐會,筵開近百席,中聯辦公室副主任薛曉峰、社工部副部長趙奎偉,婦聯會長賀定一,理事長林婉妹、監事長吳秀瓊等負責人及該會會員、嘉賓約一千二百人出席,場面盛大。

 林婉妹表示,今年是「雙慶」年,同時是特區政府換屆之年。第五屆澳門特區政府候任主要官員名單日前正式公佈,特區政府新團體以「協同奮進、變革創新」作為施政理念,表明將以務實態度積極回應民生訴求,傳承和發揚澳門回歸二十年的成功經驗,帶領特區政府嚴格按照《基本法》辦事,堅定不移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澳人治澳」及高度自治的偉大方針,向世界講好澳門故事。

 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帶領下,澳門社會各界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共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為婦女創造更廣闊的發展機遇和空間,澳門迎來了婦女事業發展的黃金時期。澳門婦女廣泛參與社會建設的各個領域,在生活和家庭中發揮獨特作用,經濟社會地位不斷提高,婦女已成為澳門發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她又稱,明年是婦聯成立七十周年,將舉辦系列慶祝活動,發揮愛國愛澳社團的橋樑紐帶作用,團結婦聯姊妹和居民,擔當好婦女權益的維護者、和諧家庭的建設者、特區居民的服務者,為國家發展、特區建設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