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無言)多謝 小田

在生活裏,我們會遇上不同事情,一些人會給予我們一些幫助,解決生活和學習問題,對這些曾給自己幫忙的人,應該感謝他們,學習懂得感恩的心,來服務社會,給予社區經濟與文化生活更好的發展。

生活是複雜多變,沒有固定的解決問題方式與規律,所以我們遇到困難時,要冷靜分析問題的原因,逐步尋找解決方法。日常我們累積下來的經驗,可以幫助我們辨別事情真僞,不被迷惑於他人的騙局中。在自己能力範圍上,大家可以多些給予社區服務,發展所長,關心家人和喜歡自己的人一起學習和成長。年輕人要珍惜自己擁有,努力學習和工作,用踏實,克勤克儉態度來建立一個完整的健康家庭與投放力量在自己職業生涯規劃裏,展示自己職業優勢。人生每一個階段,感謝的人很多,有老師,父母,同事或上司等,我們要從他們身上學習好的東西,減去自己的不足地方,消滅恐懼和驕傲,用正確人生價值觀和積極態度來處理生活不同問題和困惑,給生命活得更有意思。

由心出發,做好份內事情,不做損害他人的事,大家共同為社區服務,建設美好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