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數字運程)2020年2月數字運程  梁源皓

 0-9這幾個數字對日常生活有著甚麼影響?有說我們的出生年、月及日隱藏著不同的性格特徵,西方的「生命數字」與中國的「八字論命」原理相近,利用出生數字去推演某人的個性與命途,預測個人運程狀況,給予生活的啓示!

 計算方法:

 將生日中的月和日相加,如果答案為雙位數,再相加直至出現個位數為止。

 e.g: 9月18日—>9+1+8=18–>1+8=9(這便是代表你運程的數字了)

 答案計出後,大家亦可以開始數字運程之旅了!

 2020年2月數字運程:

 1.

 很想要去改變,但是總是覺得有某些東西總是解決不了而作罷,不過這只是一個假象,你不可能可以把所有事都做好的,就是因為你有些事做得不好,所以你才想去改變,你一直的留戀,都只是為了令其它人覺得你是一個好人,但是最後傷了自己的心,這必定是得不償失的。

 2.

 發生的事件一直推動著你去改變,無論你自願與非都好,你都必須要去接受。同時,這些困境都是為了令你明白,你自己還有不少你一直都不知道的潛能,在這段期間會被激發出來,所以這時候的你不是一味的找人幫手,而是好好的自己去面對眼前的危機。

 3.

 現在,你在不少的東西都做出了成績,所以可以很好的把握好之前的路,不過要反思的是,你現在得來的東西都是由你比別人多出很多的精力跟心思來換取的,這種不斷的全力奮進的狀態,你還可以支持多久呢,所以要想一下有沒有更好的方式來維持你現在的高進度了。

 4.

 在這一個新的階段當中,你要處理好自己的力量,或跟權威有關的課題,例如你的上司,家中的父母或是其它地方有能力的人,如老師或其它的領導。你是要用對抗的方式去面對他們,努力去做一個在他們眼中的一個好人而放下自己的夢想還是表現上真正的自己,都是你可以的可能性。

 5.

 在本月當中,你要處理的東西是跟別人 的關係,你一向都希望跟人有比較多的距離,但是取而代之的是你得不到別人瞭解的痛苦。在這個月當中,可以試試多表達自己的情緒及內在的情感,那別人就不會再覺得你是一個冷漠跟難以親近的人,同時跟朋友的關係亦會更親近。

 6.

 現在你要面對的是,有很多人都想找你幫忙,但是在有限的時間當中,你是不可能把所有的請求都達成,不過你已經明白到,與其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予其它人,不如好好的拒絕他們來得輕鬆.因為先把自己充滿愛跟喜悅,才可以把你的快樂傳播給身邊的人。

 7.

 如何接受別人的關心,是你這個月要面對的課題.你為什麼要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一副很冷的態度,是為了讓自己有一個安全的距離,令你不受傷害,還是害怕一個穩定的關係,令你有負擔.不過你已經知道,接受別人的關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所以可以慢慢嘗試把心扉打開。

 8.

 你現在有不少的機會供你去選擇,不過你明白到自己想要的是甚麼,所以可以選到對你來說真的有用的東西.不過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你的計劃是很長的,所以不一定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有成果,所以一定要相信事情會慢慢變好的,雖然你仍要腳踏實地的慢慢實踐。

 9.

 雖然很多事都不是你希望或願意去做的,不過如果再拖下去,問題會慢慢變大,所以還是乖乖把事情了結吧,問題不會憑空的消失的.只有勇氣才是這些問題解決之道.另外,這個月亦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去修補之前的過錯,因為你可以把自己的心思靜下來,整理之前混亂的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