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若儀受委屈林志穎感鼻酸

 繼吳尊帶老婆林麗吟返內地拍真人騷搵人仔後,四十五歲的「不老男神」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及媽媽林金花參與拍攝內地真人騷《婆婆與媽媽》,陳若儀婚後淡出娛樂圈罕有公開亮相,節目中有一幕她正準備外出幫奶奶買衣服,林志穎表示想一齊去,但被老婆拒絕,因為林志穎不喜歡去shopping,每次都是在旁邊等她,由於很多人認得老公,林志穎與她一齊去壓力很大。

 林志穎與陳若儀於二00九年在美國低調生仔,一年後註冊結婚,二0一五年再生了一對孖仔,談及結婚十年來,「林志穎老婆」這個身份令她感到很大壓力,受訪時她更忍不住落淚:「這十多年一直會被輿論攻擊,長得醜呀、你憑甚麼嫁給他呀、你有甚麼才能呀、你暴牙等等,各種人身攻擊,萬箭穿心。」雖然都已經過去,但她仍擔心這次出來會再次遭受攻擊。林志穎直言老婆拍此節目曾因壓力大哭過多次,甚至不想錄,而睇到老婆在節目中提及的委屈感鼻酸:「也只能安慰她,叫她不要看這些評論,但我們這次拍就是給喜歡我們的人看的,不要去理會不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