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奪七個人力資源獎項

 【特訊】美高梅在人才發展領域的傑出表現再度獲得國際及區域性的肯定,今年首五月共獲四個國內外知名機構頒發七個人力資源獎項,包括由美國人才發展協會(Associationof Talent Development)頒發的環球「最佳卓越學習組織獎(BESTAward)」,以及三項由廣東省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兩項由新華報業傳媒集團《培訓》雜誌及一項由人力資源權威傳媒刊物《Human Resources Director Asia》頒發的多個區域性大獎,肯定美高梅在推動人才發展方面的卓越成就,彰顯公司在人力資源服務領域上勇創新猷的承諾。

 美高梅人力資源行政副總裁余婉瑩同時榮獲二0一九年度中國華南地區人力資源創先爭優(金人獎)之「人力資源先鋒大獎」,她表示:「美高梅一直致力為團隊成員打造最理想的工作環境,並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以鼓勵他們盡展潛能和實現事業抱負。這些獎項充份肯定了我們在人才培育方面的投入,以及盡力為團隊成員、尤其是本地人才提供發展機會,讓他們做好準備以應對未來的挑戰。」

 本月中,美高梅榮獲全球最大的人力資源機構人才發展協會頒發「最佳卓越學習組織獎(BESTAward)」,該獎項備受全球業內專業人士尊崇,旨在表彰通過優秀的人才發展策略及實踐,提升組織業務營運表現的企業和機構。繼二0一八年後,今年美高梅再度成為香港和澳門區內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企業。

 美高梅人力資源發展及培育副總裁陳來源獲人力資源權威刊物《Human Resources Director Asia》評選為「二0二0年度亞洲人力資源管理人獎」得獎者,成為本年度十二名獲頒此殊榮的亞洲傑出人力資源領袖之一。

 美高梅亦在內地權威人力資源雜誌《培訓》主辦的「二0一九至二0二0(第十一屆)中國人才發展菁英獎」中報捷,從超過六百家參評的中外組織中脫穎而出,摘下「創新成長獎」及「生態賦能獎」兩個獎項。

 美高梅在廣東省人力資源管理協會所主辦的「二0一九年度中國華南地區人力資源創先爭優(金人獎)」中同樣取得驕人佳績,在三百多間南中國企業中突圍而出,分別勇奪「卓越僱主品牌打造大獎」及「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實踐大獎」。同時,美高梅人力資源行政副總裁余婉瑩亦榮獲「人力資源先鋒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