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師對話)發現細部問題 譚Sir

 10月8日(二)

 Dylan爸爸:

 您好,謝謝爸爸的分享和在家的協助!相信Dylan會愈來愈進步也愈來愈快樂的。

 在今天的主題課上,我們針對了昨天孩子討論出來的軌道板不夠牢固以及軌道連接不完全的問題做出改善。此外,我們也再次複習了軌道遊戲的規則︰服從裁判、不要推擁、不要亂丟玩具、不要作弊、只拿一件玩具。這五條孩子討論出來的簡單規則,之後也會請孩子在改善後再進行一次試玩,孩子也發現了不知道要玩哪一個軌道的問題以及滾下去的球跑到床板或椅子的角落時很難撿的問題。

 所以,有孩子也提出可以在軌道上面寫上號碼這樣就能知道自己是第幾軌道,也有孩子提出可以放一些東西擋在軌道下方擋住球不讓它亂跑,這次的活動檢討孩子也愈來愈能發現一些細部的問題了,相信在下星期的主題統整活動上孩子也一定能介紹的很清楚了。同時也預告一下孩子下星期的主題統整活動上,每位孩子都有機會練習到說明和當小老師哦!

 溫馨小提醒:明天會有游泳課,謝謝。

 親愛的麗塔老師:

 您好!Dylan今天下午看了醫生,醫生說他是:「腸胃不適」。我們希望Dylan休息多一點,故十月九日請假一天,謝謝老師!Dylan媽媽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