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雁物語)搞錯了對象  譚美

政治污穢不堪,平民百姓最好避之三舍。

不幸有人天生政治腦袋,凡社會大事小事政治化,把個人政治理念融在其中,對政治人物有所偏好……主觀有餘理論不足。以為愛港其實害港,這樣的大有人在,香港就是死在這些人手裏。

殖民地時代出現反共思潮不難理解,可是如今香港已回歸中國,這是鐵一般事實,任你喜歡與否也改變不了。有人卻不甘活在這政權下,誓要推翻它不成;自去年六月起,示威遊行樂此不疲,事後例必堵路、縱火、破壞公共設施……假民主真政棍分不清的人,不看條文天天上街高喊「五大訴求」的人,堅信一人一票就是民主的人做了別人棋子還懵然不知,悲哀!

是否搞錯了對象?用破壞社會秩序和安寧去推翻一個政權,只害了平民百姓。

不滿現狀要搞獨立?以香港人之心智與政治水平,門兒也沒有;連衛生紙也要搶購,怎可獨立生存。如今政棍們求仁得仁,以一年時間舉着「光復香港」之旗換來一條制衡自己之法例,阿門!

世上任何國家都不能容忍管治權威被挑戰,更不要考驗它們之容忍力。在豐衣足食時要感恩,到真正民不聊生時才出手吧!◇

    sihooppa318@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