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F帶著最佳主打歌回歸

 「ONF,期望通過極力參與這次專輯製作來鞏固其音樂色彩」

 「第五張迷你專輯《SPIN-OFF》將於明(十)日下午六時(韓國標準時間)透過各音樂平台發佈」

 獲粉絲稱讚為《名曲餐廳》的ONF即將帶著他們最佳的主打歌回歸。

 WM Entertainment已於本月五日凌晨(韓國標準時間)透過其官方SNS頻道,公開了ONF第五張迷你專輯《SPIN-OFF》的串燒歌曲精選片段。

 該片段包含專輯內所有七首單曲的資料及部份節錄,包括《Sukhumvit Swimming》、《Belle Epoque》、《Geppetto》、《Good Good》等,更有 ONF從未公開過的影像,展現每位成員的獨特氣質,將會吸引全球粉絲的關注。

 主打歌《Sukhumvit Swimming》是由韓國音樂廠牌MonoTree的黃賢和尹鍾成製作,ONF的成員MK作曲、成員Wyatt作詞,一齊攜手合作完成。該曲在雷鬼音樂上融入了K-POP的色彩,講述連接你和我、墜入未知空間的故事。

 新碟《SPIN OFF》收錄了能窺見ONF又另一個發展方向的歌曲,令人備受期待。每首歌都與主題「SPIN-OFF」互相呼應,讓歌迷可以更多樣化地欣賞 ONF 的音樂。

 特別比起之前的專輯,成員們的參與度更高,將更加鞏固ONF的音樂色彩。此外,今次亦由出道開始就與ONF一起合作的MonoTree黃賢擔任製作人,歌迷的關注度持續上升,期待再次聽到ONF高質量的音樂。

 ONF第五張迷你專輯《SPIN OFF》將於明(十)日下午六時(韓國標準時間)在各大音樂平台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