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協之友慶祝國慶會慶

 【專訪】澳門仁協之友聯誼會昨晚舉行慶祝國慶暨會慶活動,出席嘉賓有中聯辦協調部朱大國副部長,澳門基金會吳志良主席,梁慶庭常務副會長,吳仕明名譽會長,林金城名譽會長,招銀英理事長,王彬成監事長,工聯何雪卿會長,街總吳小麗理事長,婦聯林婉妹理事長,中華教育會鄭洪光理事長,鏡湖慈善會吳培娟秘書長,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馬志毅會長,吳士芳理事長,粵協之友聯誼會阮毓明理事長等。

 招銀英理事長致詞時表示,該會成立十二年來,在吳福會長的領導下,堅守宗旨,通過仁協這個平台,開展交流聯誼活動,廣泛聯繫團結各界,關注國事澳事,做好青年工作,加強與現屆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溝通和聯繫,為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發揮作用。

 她稱,仁協重視青年工作,在「愛國愛澳薪火相傳」青年交流晚會上,與青年朋友分享「從防控疫情工作看中國的社會制度」,使青年朋友認識到在防控疫情工作中,中國將人民生命放在首位,科學防控,統籌發展,印證了創造人類命運共同體的重要意義。

 本年度,本著「國事澳事,事事關心」的原則,組織會員及家屬參觀毛澤東大型圖片展,新中國七十周年民間記憶展;召開會員座談會積極建言獻策,支持配合特區政府抗疫防疫工作;組織國情澳情座談會,宣傳「一國兩制」,聆聽長者意見,為澳門發展出謀獻策;組織會員及家屬到新會,湛江參觀考察。為豐富長者的餘暇生活,開展太極,電腦,保健等多種形式興趣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