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季終於有零比零

 【新華社倫敦十月十九日電】(記者張薇)西布朗十九日0比0戰平般尼的比賽說不上有甚麼看點,但居然是英超新賽季開賽五輪以來第一場沒有進球的比賽;另一場狼隊一比0小勝列斯聯,魯爾占美尼斯破門。

 當日的兩場比賽過後,英超第五輪完結。除了第一輪有兩場比賽推遲,英超至今已進行四十八場比賽,進球表演、懸殊比分、豪門潰敗等劇情不斷上演,互交白卷的情況反而是十九日才第一次出現。

 西布朗和般尼本賽季都還未嘗勝績,般尼更是憑藉當日的平局才終於拿到第一分。二平三負的西布朗排在積分榜第十七位,和般尼一樣僅積一分的還有錫菲聯和富咸。

 狼隊同日客場對陣列斯聯,主場作戰的「升班馬」開局階段咄咄逼人,上半場佔據主動卻得勢不得分。狼隊下半場漸入佳境,並終於憑藉墨西哥射手魯爾占美尼斯第七十分鐘的進球拿下本賽季英超第三場勝利。這使魯爾占美尼斯本賽季英超進球數達到三個。

 目前,四勝一平的愛華頓領跑積分榜,少賽一場的阿士東維拉以一分之差位居次席。衛冕冠軍利物浦以十分暫列第三,李斯特城、阿仙奴和狼隊均九分在手。

 射手榜上,熱刺隊韓國球星孫興民和愛華頓的英格蘭射手卡華特利雲均已斬獲七球,利物浦的埃及前鋒沙拿以六球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