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集)川皇的乏味菜單 舒蕊

 特朗普離開白宮了──媒體上終於減少了他的名字,大家樂得清淨了吧?但是,被謔稱為「川皇」的特朗普,「搞風搞雨」了四年時間,還是留下許多供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這不?近日大家應該看到特朗普在自家酒店進餐時、侍應要按劇本侍候他老人家的八卦新聞吧?詳情不贅,我對川皇點菜都是一模一樣的,感到詫異!

 他所點的菜是雞尾酒蝦、全熟的牛扒和薯條,有時候加蘋果派或者朱古力蛋糕。

 雞尾酒蝦,我未吃過;全熟的牛扒,我吃的好像是七八成熟吧?因為甚少去鋸扒這般高級。據網友在上述的報道中留言:全熟牛扒,很靱的啊!

 薯條,不是小孩子口中的美味佳肴嗎?川皇還那般嗜食?他的菜單中,我認為雞尾酒蝦與蘋果派最美味。

 別說他是大富翁,一般打工仔也不會吃得如此乏味啦!看來中國菜真是舌尖上的享受,單以我們吃慣的珠三角一帶的菜式:順德菜與中山菜,足讓人垂涎三尺!

 川皇愛喝汽水──哇!一把年紀了,不怕糖分高?看來他的體質很棒!不過,他會給美國人帶來壞的飲食效應──抑或是部分人美國的飲食,從來就是如此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