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任上海海港隊長

 【新華社上海四月十八日電】十八日,上海海港足球俱樂部在浦東世紀公園訓練基地舉行二0二一賽季中超聯賽出征儀式。球隊隊長奧斯卡表示,球隊所有人會團結一致踢好每一場比賽,不斷地拼命奔跑去贏得錦標、贏得榮譽。

 上海海港在本賽季前更換了主教練,球隊新任主教練萊科表示:「球隊在這三個月的備戰期所展現出來的狀態是令人滿意和欣慰的,在接下來新賽季的每一場比賽當中,全隊都將打出自身的精神面貌,用場上奮勇的拼搏來兌現之前付出的所有努力和汗水。相信大家在接下來的比賽之中會為球隊的表現而感到自豪的。」

 上海海港俱樂部董事長張敏認為,從季前備戰面臨的種種困難和因素來看,二0二一賽季和二0一八賽季(球隊奪得中超冠軍)有諸多相似之處,因此海港俱樂部也希望能夠在今年更上一層樓,于賽場上有所建樹。

 新賽季中超聯賽第一階段將繼續採用賽會制的比賽形式,新的限薪政策也開始施行。上港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顧金山表示,球隊要堅決執行中國足協新政,實踐高質量的發展要求;必須不折不扣地執行賽區的防疫要求,確保大安全的競賽過程;嚴格執行賽風賽紀規定,體現正能量的精神風貌。

 二0二一賽季中超聯賽將於四月二十日開幕,上海海港將在二十二日迎來與天津津門虎的新賽季首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