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人聘定主帥

 【新華社大連四月十八日電】大連人足球俱樂部十八日發佈公告,宣佈何塞.岡薩雷斯正式出任大連人隊主教練一職。大連人隊也成為本賽季中超最後一支確定主帥的球隊。

 公告介紹稱,何塞.岡薩雷斯一九六六年出生於西班牙,在球員時期先後效力過加迪斯、馬洛卡等球隊,職業生涯末期曾加入甲A的天津三星隊。他於二00一年開啟教練生涯,先後執教過西乙聯賽的加迪斯、科爾多瓦、穆爾西亞等球隊,也執教過格蘭納達等西甲球隊。

 何塞是中超聯賽的「老熟人」。在二0一四和二0一五賽季,何塞曾加入北京國安的教練團隊。二0一七和二0二0賽季,何塞曾作為主教練分別執教北京國安隊和武漢隊。

 公告表示,何塞及其教練團隊目前已解除隔離,將於近日抵達蘇州賽區與球隊會合。

 大連人足球俱樂部同日公佈了二0二一賽季中超聯賽第一階段大名單,共有黃嘉輝、王獻鈞等十五名U23球員入選,年輕球員的表現或許將成為大連人隊新賽季的看點。二十二日,大連人隊將迎來二0二一賽季中超聯賽的首場比賽,對手為長春亞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