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怡楊柳青行騷性感上陣

 林秀怡、楊柳青(Wiyona)為婚禮活動擔任模特兒。性感上陣的林秀怡自覺穿上婚紗後增添了不少女人味。談到她穿的婚紗有迫爆效果,她說︰「最初試身好迫,所以要改鬆啲,可能改得不夠鬆。男友笑我粗魯,我會影些婚紗相給他看,相信他都接受我性感,以前穿泳衣時更性感。」

 林秀怡透露,為了今次行騷,半個月前開始節食,目前有五十公斤,最理想減五公斤,戲言用幾年時間減肥,到真正結婚時剛剛好。林秀怡與男友拍拖四年多,曾希望三十歲結婚,現延至三十五歲前。她坦言,有結婚計劃,但要看有沒有人向她求婚,加上疫情關係,覺得在限聚令下舉行婚禮不夠完美。

 Wiyona表示,因為做模特兒故穿過多次婚紗,所以將來結婚會選擇最簡約款式,但距離這步仍有些距離遠要多加努力。她透露,與男友拍拖兩年,以前想二十多歲結婚,但現在三十三歲可能已過了想結婚的階段,現時覺得工作較為重要。問與男友是否有共識?Wiyona說︰「聽聞男友買咗戒指,不過還未求婚,可能知道我不應承驚被拒絕。」她直言,搏多兩年望拍戲有點成績,婚後會生小朋友專注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