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宵過客)那女孩我想對你說  四月木

我見到了那位新加坡負責人,一位瘦瘦戴着眼鏡的中年男人,一看就很精明,我按照MADNY教我的說了一次,他聽了半天不出聲,過了一會他問我:「如果去外地,你家人沒有問題吧?」我說可以啊,我的事情自己可以做主。然後他跟旁邊的助理說:「讓她一起去,她是個做事的人。」然後又轉頭笑着對我說:「你以後叫我JERRY吧!」我笑着說了聲謝謝,然後就離開了。下樓經過剛才MADNY和那群女孩的房間,我站在窗外朝MADNY揮揮手,用嘴型跟她說謝謝!她會心一笑。

到了約定一起出發的日子,我看到了其他幾個女孩子,但是沒有看到MADNY,有個女孩告訴我,MANDY自己過去。我就和這些女孩子一起坐火車從老家到了珠海。那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很是熱鬧,大家說以後一定要經常聯繫,就像姐妹一樣。現在回想起來,人生就像那輛火車,有人上車、有人下車、有的人只是陪你一段路,有的人揮別之後就再也不見。

到珠海之後,我找地方安頓了下來。過了兩天,我收到JERRY的電話,他說那家法國珠寶公司的老闆從香港來到了珠海,要對我們面試,他告訴了我時間和地點,面試的那天我準時去到指定地點,在那裏我又一次見到了MANDY。(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