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防疫守護澳門安全 街總籲未預約者盡快預約

 【特訊】第二輪全民核酸檢測計劃已開展到第二日,街坊總會理事長陳家良認為特區政府資訊發佈工作相當完善,街坊總會配合政府所設的核檢站秩序良好,比較順暢,希冀還沒預約核酸的居民應盡早安排預約,可查詢核檢站的資訊再作預約,並提前做好健康碼,為澳門防疫共同努力,早日恢復正常的社會秩序。

 陳家良並表示,街坊總會配合政府設立了三個核酸檢測站,包括街坊總會社區服務大樓、澳門坊眾學校、街坊總會石排灣家庭及社區綜合服務中心,前兩者為關愛站,後者為一般檢測站,今日是第二輪全民核檢計劃開展的第二日,在同事及義工朋友的努力下,現場秩序相當順暢,居民輪候時間較短。現時仍有相當一部份居民仍未預約,希冀還沒做核酸檢測的居民盡快預約,不要過度集中在最後一日,共同守護澳門社區的安全,讓當局能夠研判防疫的形勢。並且查詢現場核酸檢測站人流,選擇較少人的地點和時段,預約成功後,應在家中提前準備好健康碼,令到場時不會手忙腳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