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三比一退熱刺 利物浦失兩分

 【特訊】昨夜英超,修咸頓0比一不敵狼隊(魯爾占美尼斯入球)。而戰至澳門時間今晨一仗,阿仙奴主場三比一大勝熱刺,令人意外。上半場史密夫路維、奧巴美揚、布卡約沙卡相繼入球,熱刺板斧不多。下半場七十九分鐘孫興民破蛋,一比三見負。

 【新華社倫敦九月二十五日電】(記者張薇)上賽季連續三次敗給車路士的曼城二十五日終於翻身,在英超賽場客場一比0力克對手。主場作戰的曼聯則0比一不敵阿士東維拉,般費將點球踢飛。

 新賽季英超四勝一平保持不敗的車路士當日在史丹福橋迎戰衛冕冠軍曼城。「藍軍」上賽季不僅英超聯賽「雙殺」對手,而且在歐冠決賽中讓「藍月亮」首次捧杯的夢想破滅。

 簡些路禁區外打門彈到禁區內捷西斯腳下,巴西前鋒拉球擺脫對方後衛後打門,皮球打在基斯頓臣腿上折射入網。

 之前四勝一平的曼聯同樣主場落敗,維拉的侯斯在第八十八分鐘頭球打入全場唯一進球。傷停補時階段「紅魔」曾獲得點球機會,但此前罰點球非常靠譜的葡萄牙中場般費一腳將球踢高。

 同日,「升班馬」賓福特主場與利物浦上演進球大戰,最終令人頗為意外地以三比三逼平強勁對手。主隊第二十七分鐘由賓諾克力拔頭籌,但「紅軍」四分鐘後即由迪奧高祖達頭球扳平比分。

 易邊再戰,沙拿墊射破門將比分改寫為二比一,但賓福特高舉高打戰術之後再次收效,由贊尼特在禁區混戰中頭球破門。只是,二比二的平局僅保持了四分鐘,鍾斯的禁區外勁射就幫助利物浦再度實現領先。比賽接近尾聲之時,韋沙停球後擺脫利物浦後衛,面對出擊的門將艾利臣碧卡冷靜搓射得手,將比分定格在三比三。

 雖未能全取三分,但四勝二平的利物浦還是以一分優勢暫時登頂。愛華頓二比0送走諾域治城之後與曼城、車路士以及曼聯同為十三分。

 另外,韋斯咸客場二比一力克列斯聯;李斯特城二比二戰平般尼;屈福特與到訪的紐卡素一比一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