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數字運程)2021年11月數字運程  梁源皓

 0-9這幾個數字對日常生活有著甚麼影響?有說我們的出生年、月及日隱藏著不同的性格特徵,西方的「生命數字」與中國的「八字論命」原理相近,利用出生數字去推演某人的個性與命途,預測個人運程狀況,給予生活的啟示!

 計算方法:將生日中的月和日相加,如果答案為雙位數,再相加直至出現個位數為止。

 e.g:9月18日-->9+1+8=18-->1+8=9(這便是代表你運程的數字了)

 答案計出後,大家亦可以開始數位運程之旅了!

2021年11月數字運程

1.

過去的東西,我們都會留下來,可能是責任,情感或紀念品,但是如果我們總是揹著他們走下去,很快我們就很難在人生路上走下去了,在這個月當中,我們可以多找時間去考慮,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我們的喜愛是不是基於真正的想要,還是我們只是覺得抱著這東西,我們會感到安全一點。

2.

我們如何才能加強自己的安全感呢?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令自己成為一個堅強的人,有面對難題的勇氣及實力。那時我們在生活上才可以有真正的安穩。因此其他人的幫助我們不是不應該接受,而是我們要好好學會如何增強競爭力。「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3.

為了我們得到最終的勝利,我們是需要走跟大家不一起的道路,因此我們如果以為只是努力就可以達到你們想要的目標,那就會事倍功半。但是三號朋友對於策劃是比較不擅長的,這個月是時候讓你們去接觸多一些的問題,從而加強自己在社會上的競爭力。

4.

在人生路當中必然有很多事和自己設想的不一致,在這個時候靜下心去等待未嘗不是一個好方法,因為事情已經發展到你們不可以改變的地步了。另外,在這個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間,找其他人幫忙或出主意,是你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事,亂開始只會令事件走向更加複雜。

5.

因為之前的日子都比較多的事情發生,所以也已經可以跟得上快速的生活節奏了,同時在流年一,我們都需要擴展我們的生活,不過這個月中有一個指引的方向,當在做一件事上你們覺得是快樂及輕鬆的,就最好繼續下去吧,當在路的開頭就已經有痛苦,那在走完路之後,我們只剩下懊悔。

6.

人與人之間總是有不同的想法,不過當大家有分歧時,我們要怎樣面對呢?我們要因為怕關係破裂而後退呢?還是為了自己心中的那個底線而奮前爭取呢?不過你們要如何都好,都要知道事情的結果都要由自己負責,我們才可以成為出色的人。

7.

當我們一直做我們想做的事時,我們是不是因此而令身邊的人受傷,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停一下,為他們想一下大家都可以雙贏的法子,大家都開心,不是你們一直都希望的事嗎,為什麼在順境的時候,就忘了其他人的存在呢?所以我們要找回當年我們發心時的願望吧。

8.

在矛盾出現的時候,有負面情緒必然就會出來,不過問題是我們是希望盡快把問題解決,還是只是想拋開你們的負面情緒而已。這個月當中,我們要更加學會分開情緒與實際的行為分開,我們才可以成為一個成熟的人,只有可以輕鬆處理這種事,我們才可以成功。

9.

被其他人獨立是不好受的,但我們在當中,可以更加清楚其他人對你們的看法,以及我們自己真正的想法,在沒有人影響之下我們究竟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只有我們知道人生繼續要走的方向,其他人才不會輕易的影響我們,我們才可以走出自己真正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