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重回華為上班感言 沒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

 【香港中通社十月二十五日電】華為公司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二十五日回到華為上班,一段由華為員工拍攝的視頻片段顯示,身穿黑色套裝的孟晚舟雙手揮動,在場的華為員工不斷歡呼。之後,孟晚舟發表感言。

 據華為內部員工表示,該視頻的拍攝地點是華為深圳阪田園區B1區。孟晚舟發表感言時說:回到公司,來到你們身邊,看到你們的笑臉,聽著你們的笑聲,那麼熟悉,那麼親切,又是那麼的自然。

 「過去三年,雖然相隔萬里,但我們同舟共濟,真心從未走遠。過去三年,雖然晝夜顛倒,但我們勠力同心,情誼更加深厚。過去三年,雖然舉步維艱,但我們披荊斬棘,團隊越戰越勇。沒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沒有一片汪洋不可飛渡,這就是我們不變的信念,謝謝大家的守候,也謝謝公司。」孟晚舟說。

 九月二十五日晚,孟晚舟乘坐中國政府包機抵達深圳寶安國際機場。根據防疫隔離政策的要求,目前已經過了二十一天隔離(九月二十六日─十月十六日)。

 孟晚舟除了是華為的首席財務官外,她的另一個身份是華為創始人任正非的女兒。而當天(十月二十五日)也是任正非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