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四名教頭不約而同領紅牌

 【新華社羅馬十月二十四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二十四日結束第九輪的比賽,在聖西路球場的「國家德比」中,國際米蘭一比一遭祖雲達斯絕平。維羅納主場四比一大勝拉素,祖雲尼·施蒙尼包攬了維羅納的全部四粒進球。

 第十五分鐘,國米的查漢路古禁區外爆射擊中立柱彈出,迪斯高隨即補射將球打進。下半時,國米幾次射門偏出,而祖記則在第六十四分鐘換上戴巴拿和基艾沙,希望能找到突破。這次調整效果立竿見影,此後祖記的攻勢明顯更具威脅,而國米則逐漸退居自己的半場。轉折點出現在第八十九分鐘,國米球員杜費斯禁區邊緣解圍不及時,踢到了對方球員辛度的腳,起初裁判並未示意,但在VAR提醒他查看回放後判罰了點球,戴巴拿為客隊主罰命中,最終兩隊踢平。

 維羅納迎戰拉素的比賽中,開場便在攻勢上佔據上風的主隊,在第二十九分鐘由祖雲尼·施蒙尼單刀破門拔得頭籌,僅五分鐘後,施蒙尼憑藉禁區外一腳世界波,再進一球擴大領先優勢。雖然拉素在下半時開場時由恩莫比尼扳回一分,但第六十二分鐘施蒙尼上演「帽子戲法」,門前抽射得手。施蒙尼當晚的神勇表現還未結束,補時期間,他在禁區內接法拉安尼助攻頭球破門,完成「大四喜」。

 「紅狼」羅馬在迎戰拿玻里的比賽中0比0與對手戰平,羅馬教練摩連奴因不滿判罰領到紅牌。

 另外兩場比賽中,阿特蘭大主場一比一戰平烏甸尼斯,費倫天拿主場三比0戰勝卡利亞里。

 【又訊】周日凌晨意甲三場焦點前列大戰,竟然有四個教練被趕出場。國際米蘭主場被祖雲達斯完場前十二碼逼和一比一,教練施蒙尼恩沙基(小恩沙基)因為投訴過激,步阿特蘭大教練加斯柏連尼、羅馬教練摩連奴、拿玻里教練史巴列堤後塵,齊齊收到紅牌做「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