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首度開腔避談桃色事件

 被捲入桃色新聞,被指「食」二十三歲內地女粉絲,七十一歲的「樂壇校長」譚詠麟(阿倫)雖然所屬的經理人公司及唱片公司馬上發聲明否認及譴責,但風波受關注及熱議。對於內地嚴厲打擊劣質藝人,身在內地的阿倫被網民關心他會否「被消失」。不過,上周五(二十六日)阿倫如常出席內地節目《時光音樂會》進行錄製,而且他的演出部份未有被刪去鏡頭,再加上播出的《時光音樂會》,官方微博上載了一眾演出嘉賓拍攝時的相片及演出片段,阿倫仍是其中一員,留言︰「譚詠麟獻唱張杰經典曲目《勿忘心安》,『不要再逗留,人心太擁擠』,譚校長唱得也太感動了。」此舉已可證阿倫未受桃色風波影響。

 捲入桃色風波後阿倫事隔數天,日前傍晚終於現身首度開腔,他更新微博並貼相,相中的他神態自若在簽相,但就避談事件,只講節目,而且刻意將愛穿的黑色tee外加上鴨屎綠色外套。他留言:「時光音樂會是一個令人感覺舒適的音樂節目,每次拍攝都帶比我們好多不一樣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