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拿雙響紅軍教訓愛華頓

 【新華社倫敦十二月一日電】(記者張薇)車路士、曼城、利物浦一日紛紛客場告捷,二比一力克屈福特的「藍軍」繼續領跑英超,二比一擊敗阿士東維拉的曼城、四比一大勝愛華頓的利物浦分別以一分和二分之差緊隨其後。

 車路士與屈福特的比賽開始不久就因有球迷突發狀況而緊急叫停。兩隊的醫療人員都衝上前去對一名遭遇心臟驟停的球迷實施搶救。比賽在三十餘分鐘之後恢復,屈福特則透露該球迷情況已穩定。

 第二十九分鐘,美臣曼治禁區內接夏維斯橫傳推射中的,為車路士取得領先。不過主隊在上半場結束前抓住反擊機會,由丹尼斯突入禁區低射將比分扳平。第七十二分鐘,美臣曼治左路送出妙傳,下半場替補登場的薛耶治左腳勁射,為車路士鎖定勝局。

 曼城同日做客維拉公園球場,第二十七分鐘依靠魯賓戴亞斯的禁區外遠射力拔頭籌。上半場結束前,曼城利用快速反擊由貝拿度施華凌空抽射再下一城。

 雖然維拉易邊再戰後立刻由屈堅斯扳回一城,但無力阻止曼城實現英超四連勝。作為衛冕冠軍,曼城在十四輪過後繼續以一分之差緊咬「領頭羊」車路士,而他們領先利物浦的優勢也僅有一分。

 「紅軍」當日對陣愛華頓,亨達臣、沙拿上半場連下兩城,主隊則在第三十八分鐘由格雷扳回一分。第六十四分鐘,沙拿利用對方球員中場停球失誤斷球後直搗黃龍,低射遠角命中。十五分鐘後,迪奧高祖達爆射得手,將比分鎖定在四比一。

 同日,修咸頓主場二比二戰平李斯特城,白禮頓依靠第八十九分鐘的進球一比一逼平韋斯咸,狼隊與般尼0比0互交白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