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金虎賀歲套餐」及「喜慶歡聚上海盆菜」 皇都酒店梓園佳餚迎春

 皇都酒店梓園上海菜館多款「金虎賀歲套餐」及「喜慶歡聚上海盆菜」,由即日起至二月十六日期間慶祝新年。

 梓園上海菜館提供四款不同的「金虎賀歲套餐」,包括寓意「年年有餘」的冷盤燻魚和松子桂魚、「橫財就手」的醉豬手、「日日笑哈哈」的乾燒明蝦;還有「團團圓圓」的上海小籠包和酒釀寧波湯圓等。

 共有四款套餐可供選擇,分別為供四位用的「良朋歡聚套餐」(澳門幣一千五百元)、供六位用的「如意吉祥套餐」(澳門幣二千二百元)、供八位用的「五福臨門套餐」(澳門幣二千八百八十元)及供十位用的「金玉滿堂套餐」(澳門幣三千六百八十元),所有價格均另收加一服務費。

 以傳統上海菜「濃油赤醬」的精髓融合粵式盆菜,梓園上海菜館自家特色的「喜慶歡聚上海盆菜」選用原隻鮑魚、海參、花膠及瑤柱等矜貴海味,伴以燻魚、牛脤、元蹄、鴨舌、中蝦、冬菇等食材,適合一家大細享受。

「喜慶歡聚上海盆菜」的價格為澳門幣1,588元(六位用)及澳門幣 2,888元(十二位用),設堂食或外賣自取(堂食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訂座電話﹕(853) 2855 2222 內線189

地址:澳門得勝馬路2-4號皇都酒店2樓

網址:www.hotelroyal.com.mo

Facebook:www.facebook.com/hotelroyalmo

微信:澳門皇都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