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民間男神 雨音

    因為有和女網民合照的相片被放上網而爆紅的香港豬肉切割員威威,最近風頭一時無兩,不少粉絲慕名而至,紛紛排隊買豬肉兼拍照,受歡迎程度不亞於藝人,老闆有這金蛋應該會笑呵呵,要想法子留住這皇牌。

    戴了口罩的阿威,有人說酷似羅志祥、MIRROR的AK、吳卓曦等,高大魁梧的身形、一雙迷人電眼加上型到無人有的「會展頭」,迷倒上至中年女性,下至幾歲的小女孩,有粉絲更替他在網上成立了應援團專頁,粉絲人數不斷增加。在專頁中可看見粉絲們對他的熱愛,每天有人因和他成功合照而樂透整天,或是不介意自己當他的妃子這些引人發噱的帖子,每天看此群組總有出人意表的充滿歡樂,適合平時工作壓力大的人入群,即使不是威粉也可看到笑逐顏開。因為你可看見喜歡一個人他做甚麼事也是天使,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可無限放大為優點。

    阿威除了高大威猛的外形吸引一班女粉外,最重要的是他沒有架子,怕醜靦腆,對於要求一起拍照的人來者不拒,態度友善,絕對令人增添好感。近日阿威更接拍波鞋廣告,有了自己的網絡帳戶,看似向藝人或網紅的目標出發。有人擔心物極必反,過度曝光會令人失去新鮮感,當有新的偶像或更優秀的新星出現,貪新忘舊的粉絲會移情別戀,因此當事人抓緊熱潮發展自己的事業也是無可厚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