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文章)一堂難忘的體育課   婦聯學校 四年級 王心盈

 今天是星期五,「叮!叮!叮!」上課的鐘聲響起了,這節課是甚麼課呢?原來是體育課。或許我們都想起了這節體育課要進行考試,所以我們都默不出聲地走向操場,心情看似都非常沉重。

 來到操場後,何老師已經在操場上等我們了,何老師說:「今天你們要考跳高。」聽到後,我們都很吃驚。何老師按學號把同學們一個一個叫出來。大學都非常緊張,有些人緊張得想哭,有些人人緊張得手腳發麻,有些人緊張得心臟跳動得很快,我看著大家的樣子,我也開始緊張了。何老師終於點到我了,他要我先跳八十厘米,我閉上了眼睛,毫不猶豫地衝向那一根繩子,一個轉身,這掉落墊子的瞬間,我聽到了同學們的歡呼聲。我打開眼睛,看見了所有同學都開心地拍手。此時,我感覺自己變成了一隻開心的小鳥快樂地飛翔著,何老師說了一聲:「通過!」緊接著,何老師又叫了下一個同學出來,那位同學第一次跳失敗了,何老師又給了她一次機會,她緊張得不知所措,我們都為她加油,她看到我們堅定的眼神後,直接衝了上去,「她也跳過了!」我們開心地說。

 「叮!叮!叮!」下課的鐘聲響起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操場。

 這節體育課真是太難忘了,不僅能強身健體,還明白了我們做甚麼事情都不需要害怕,只要努力去面對,就可以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