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隊友Day最為食 COLLAR王家晴蘇雅琳曬小蠻腰

 女團COLLAR成員Candy(王家晴)和Ivy(蘇雅琳)日前到中環出席米線專門店活動,兩人均穿上露腰裝現身,Ivy指Candy的二十三吋腰是隊中最幼的一個,皆因她天生不易肥,相反臉部易腫。Ivy卻為Keep弗下苦功,最近成功瘦了二公斤。兩人指隊中最為食的成員一定為許軼(Day)。

 談到廚藝,Ivy表示日多煮家常小菜,拿手菜是鹹蛋雞翼和淮山排骨湯;Candy最叻做蒸水蛋和豉油雞,但近日廚藝有點退步,因為工作太忙冇再日日跟媽媽學煮餸。另外,她們透露拍完新歌MV拍攝,MV亦用上很多電腦特效,與之前歌曲感覺不同。問到可有想過出單曲?她們均表示暫未有這個想法。Candy參賽時憑一曲《紅綠燈》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她表示如將來推出個人歌曲,也可以翻唱這首歌。又,近日COLLOR全員成員上戲劇課,她們異口同聲覺得隊長沈貞巧(Gao)最好戲,很易代入角色,非常有潛質;Day就適合做喜劇。Ivy覺得Candy未拍過拖,很適合演女朋友,Candy一臉尷尬爆Ivy有麻甩的一面,會將跌了落地的食物執起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