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家辣》入圍海外電影節 Edan Dee Locker三兄弟二創唱跳〈闔家辣驚驚〉

 由鄭中基、梁詠琪、呂爵安(Edan)主演,吳君如擔任監製兼演出的溫情電影《闔家辣》,未上畫先公佈入圍紐約亞洲電影節及加拿大Fantasia Film Festival兩個電影節,為這齣香港首部暑期賀歲片打響頭炮。

 導演鄭晉軒得知好消息,高興表示感到超級興奮。

 戲中情同手足的三兄弟分別來自三個超人氣組合,包括有Edan、何啟華(Dee)及林家熙(Locker)。三人首度合作在戲裏戲外皆表現投契。

 拍攝當晚在戶外的大排檔取景,現場都吸引到不少Edan、Locker和阿Dee的粉絲到場支持,三位非常專業,用心地拍好每場戲的同時,粉絲們亦很合作,沒有騷擾到偶像和團隊進行拍攝,只是在一旁默默守候及支持偶像努力工作。

 事實上,三人在鏡頭前後都十足親兄弟一樣,談及今次聚首合作更興奮得手舞足蹈,Edan非常開心地說:「我哋三個首次一齊拍戲,雖然經常見面,但在電影上亦屬首次合作。」三人隨即大騷舞技,更為〈闔家辣驚驚〉進行二次創作,三人一邊跳舞一邊rap:「拍多二十幾take都唔驚,完全冇嘢好驚,我哋係闔家辣Ganggang,有導演唔驚,唔睇《闔家辣》就好驚!」在現場簡直笑爆肚!

 另外,Edan、阿Dee和Locker都有跟前輩鄭中基同場演出,一同拍攝在的士上的戲份。鄭中基在戲中飾演一名的士司機,三人坐於後座「聽教」,未正式拍攝時,三人跟鄭中基和監制陳可辛都有用心地討論劇本、對白和試戲,在面對前輩時他們都會表現得較為恭敬,收起開玩笑的一面,但在三人未埋位時就會放鬆聊天、跳舞,所以在拍攝上都非常有默契、開心和合拍,認真似足三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