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上半場吞雙蛋一比二負白禮頓

 【特訊】周日(7日)晚英超焦點戰,曼聯主帥坦哈格寧用基斯甸艾歷臣裝「假9」,都不讓王牌C朗擔正,搞到新一季首仗即出師不利,主場以1比2輸予白禮頓。

 開咧前屢傳離隊的曼聯前鋒C朗,今仗先任後備,主帥坦哈格更將新兵中場基斯甸艾歷臣改打箭頭,令人意外。不過一開波右閘達洛治控波甩腳,被白禮頓快翼李安度杜沙特窄位抽射出界,之後曼聯還以顏色,先有般奴費南迪斯炒飛機,跟住他再策動反擊,可惜艾歷臣快射被沒收。

 到30分鐘,李安度杜沙特射穿曼聯防線,韋碧克於左路橫傳,柏斯高哥斯近門射入,白禮頓意外地先開紀錄,9分鐘後輪到馬治勁射,迪基亞救出不遠,柏斯高哥斯執死雞射成2比0。

 易邊後曼聯雖然控制戰局,但無起色,坦帥惟有53分鐘換入C朗救亡。65分鐘般費於右路傳中,C朗於中路漏頂,但遠柱的拉舒福特射高,3分鐘後達洛治於混戰中攻門,阿歷斯麥亞里士打卻擺烏龍,曼聯追回一球,但最終曼聯仍然輸1比2。

 C朗無正選,相反由賓福特轉投的基斯甸艾歷臣就首度穿上曼聯球衣於英超上陣,他夥柏積頓辛祖、般奴費南迪斯同拉舒福特進攻。

 曼聯正選陣容

 門將迪基亞

 達洛治、哈利馬古尼、利辛度馬天尼斯、路基梳爾

 麥湯米尼、費特

 積頓辛祖、般奴費南迪斯、拉舒福特

 基斯甸艾歷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