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開電視《重新出發》

 香港開電視旅遊節目《重新出發》,由一眾索女張沛樂(沙律)、陳約臨、劉芷希、陳芷尤等擔任主持,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播映。節目自七月播映以來一直帶領觀眾出走多個旅遊勝地,昨晚(二十六日)起將播映最後一站「台灣篇」,由居台港女許綽婷(AV)帶領觀眾探索寶島,大玩戶外活動。有豐富旅遊節目主持經驗的AV,在節目中有別於其他主持,她並沒有以性感泳裝示人,她笑言自己沒有驕人身材,唯有靠介紹台灣景點及美食作賣點。

 AV在節目中大玩水上活動,不過她卻沒有以泳裝示人,她笑言:「我自問不是走那個路線。如果有一日著得較暴露,粉絲可能反而不習慣,哈哈。我認為台灣篇所安排介紹的每一個景點和內容,對觀眾來說已經十分有趣,不一定要著泳裝才吸引到大家的眼光,你想想有美食當前,誰又會在乎AV穿甚麼!」她又表示拍攝時玩了很多戶外活動:「由於室內長時間戴口罩及限制比較多,因此台灣人在疫情期間紛紛轉向戶外活動。節目中,大家可以見到我在基隆河玩無繩滑水、台東揸飛機、看著太平洋露營等等。雖然會見到我玩得十分狼狽,但最開心的是不用戴口罩!」

 《重新出發》自開播以來,走訪了韓國、泰國、日本、新加坡等地,今趟AV帶觀眾遊台灣,她指疫情下很多旅遊景點及商舖都大洗牌,亦有不少新建築物落成。隨著疫情驟緩,旅遊相關工作逐漸恢復,AV指自己會繼續拍片和接拍不同旅遊節目:「若有更多時間,我希望可以在台灣考取導遊牌照,之後可以自己開團帶香港觀眾遊台灣,安排香港人所喜愛的行程,帶大家玩不一樣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