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迪克助荷足晉前四

 【新華社巴黎九月二十五日電】(記者蕭亞卓)憑藉利物浦中衛雲迪克在下半場的進球,荷蘭隊在歐國聯小組賽最後一輪的榜首大戰中主場一比0擊敗比利時隊,以六輪不敗的成績獲得小組頭名晉級半決賽。

 本輪開始前,荷蘭隊四勝一平積十三分排名小組第一,比利時隊三勝一平一負積十分排名小組第二,後者唯一一場失利就是在小組賽首輪一比四負於荷蘭隊。本場比賽,如果比利時能凈勝三球以上,則仍有機會反超對手奪得小組第一。

 上半場比賽較為沉悶,全場比賽唯一一粒進球出現在第七十三分鐘,加克波開出角球,雲迪克禁區內頭球破門為荷蘭隊帶來三分。

 同組的另一場比賽,波蘭隊客場一比0擊敗威爾士隊,六輪過後積七分排名小組第三,威爾士積1分排名小組墊底遭遇降級。

 【又訊】歐洲國家聯賽A1組賽事,克羅地亞作客三比一擊敗奧地利。摩特歷在六分鐘為克羅地亞打開紀錄。奧地利三分鐘後扳平。兩隊半場打和一比一。克羅地亞換邊後中段三分鐘內連入兩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