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十三輪不敗衝冠路遭愛華頓中斷 曼聯奏凱 利物浦吞三蛋

 【特訊】二零二二至二零二三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第二十二輪,阿仙奴不敵副班長愛華頓。榜首阿仙奴作客零比一不敵愛華頓。達高斯基在六十分鐘取得全場唯一入球,終結阿仙奴十三輪不敗。

 阿仙奴目前二十戰有五十分,領先第二位的曼城五分。愛華頓有十八分,排第十七位。狼隊三比零擊敗久頹的利物浦。狼隊於開賽五分鐘憑烏龍球佔先機,其後於十二分鐘與十七分鐘再入兩球。而利物浦全無還架之力,迄至收場仍無起色。

 曼聯二比一挫水晶宮,般奴.費爾迪斯與拉舒福特建功,水晶宮於七十六分鐘破蛋,打成二比一。

 【新華社倫敦二月三日電】(記者張薇)剛剛刷新英超轉會費紀錄的阿根廷新星費爾南德斯三日代表車路士第一次登場,但主場作戰的車路士未能得勝,零比零戰平同城對手富咸。

 三天前,二十二歲的費爾南德斯以一點零七億英鎊(一英鎊約合八點一七元人民幣)的身價由葡萄牙賓菲加轉會車路士,超越曼城的「一億英鎊先生」格拉利什,成為英超歷史新「標王」。

 富咸率先製造威脅,但佩雷拉的射門被凱帕撲出。上半場即將結束前,車路士本有望打破僵局,不過哈弗茨接齊耶赫妙傳挑射擊中立柱。

 易邊再戰,富咸井井有條的防守令車路士依然難有突破,波特的球隊最終全場十二次射門只有三次打在門框範圍內,射正次數比十次嘗試攻門的富咸還要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