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品牌逾百款珍貴佳釀

 奢侈品旅遊零售商DFS集團再度與澳門新濠天地合作,於DFS旗下澳門T廣場新濠天地店打造【傳世佳釀】品鑑會系列活動。今年主題為「品鑑新境界」,供應超過100款來自全球各地珍貴佳釀,包括出自50家世界知名品牌的葡萄酒、香檳、威士忌、干邑及其他美酒。

 三月份於澳門舉辦今年首個【傳世佳釀】品鑑會,展示來自50家世界知名品牌的珍貴佳釀,承諾以珍稀酒窖和釀酒廠新品、獨一無二的酒瓶和專為DFS打造的特別系列,帶來獨特驚喜。

 DFS冀透過【傳世佳釀】品鑑會系列盛典,將品鑑美酒視成彌足珍貴的體驗。鼓勵客人透過欣賞創作工藝、觸摸瓶身設計、細聞獨特香氣、品嚐丹寧的複雜味道、甚至欣賞背後的精神,以提升感官體驗。由DFS專業的傳世佳釀團隊精挑細選的一系列專屬產品,展現了DFS對傳統、歷史、工藝和創新的重視。

 今年,更首次在品鑑會系列加入冧酒及龍舌蘭酒。三月在澳門舉行的期間限定店,提供一個接觸珍稀傑作的珍貴機會。

 今年3月,公眾可於DFS旗下澳門T廣場新濠天地廣場的期間限定店,一睹【傳世佳釀】精選產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