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死而無憾)永利澳門的「咖啡苑」自助餐  OB

 踏進永利澳門的「咖啡苑」,就像闖進了一個色彩繽紛的環球美食市集中,在探索這場未知的盛宴之旅先,餐廳的環境已率先撼動了人們的心房,場內金光閃耀充滿氣派,華麗卻不俗氣,偷偷告訴你,這裡還有一個環繞著花園的室外用餐區,入夜後氣氛充滿情調,所以小情侶們在訂座時不妨鎖定這區域噢!

 

 咖啡苑把傳統的自助餐重新詮釋,特設十個不同主題的分區,當中匯聚了各國佳餚,款式貴精不貴多,採用的都是當季的上乘食材,每一區盡是精華!

 首先,便來到食客們其中一個最關注的區域——海鮮冷盤區,區內海鮮種類絕不少︰波士頓龍蝦、阿拉斯加長腳蟹、鮑魚及挪威三文魚等,擺放得井井有條,腳步都不願離開了!而為人所知的芬大奇蠔(Fine de Claire)也在此坐陣,可謂是自助餐的亮點之一,這顆來自法國馬雷納地區的生蠔界精英,蠔肉在透明感中呈現著奶白色,肉質爽口具彈性,鮮甜中帶榛果香味,蠔迷們該沒有略過的理由吧!

  

 而除了冷盤海鮮外,也有熱騰騰的海鮮陣容︰豉汁蒸帆立貝、清蒸石斑配香蔥豉油及葡式焗鱈魚等都是不容錯過的精選。

 葡式焗鱈魚採用了白嫩鮮美的法國鱈魚,刺少肉厚的口感原本已教人討喜,大廚更別出心裁地以葡式手法去處理;葡國腸、薯仔及橄欖等穿梭其中,展現出歷久不衰的葡萄牙家常風味。

 烤牛肋骨配黑胡椒汁選用了美國Prime級別的牛肋骨,其恰到好處的脂肪,令肉質較鬆軟。而呈現出的粉嫩的橫切面,入口充滿柔嫩感之餘香醇多汁,再加入黑胡椒汁的戲份後,肉味更顯濃郁。

 

 

 ‪最後,可別忘了把胃容量留下來好好寵幸一下甜品區域!‬紅絲絨蛋糕、蒙布朗、泡芙、朱古力噴泉等琳琅滿目,每款甜品小巧中不失精緻,彰顯出餅房的實力,就是要讓甜品控流露出心花怒放的表情吧!個人特別偏愛柚子雜梅泡芙,圓滾滾的模樣,牛油香伴隨著微酸的柚子氣息,口腔在感受其香醇的同時,清爽感油然而生。‬

 

 自助餐焦點推介:葡式焗鱈魚、豉汁蒸帆立貝、清蒸石斑配香蔥豉油、烤牛肋骨配黑胡椒汁。

 甜品區:柚子雜梅泡芙、紅絲絨蛋糕佐雲呢拿糖霜、蒙布朗、焦糖花生泡芙。◇

 

 咖啡苑

 地址:澳門新口岸仙德麗街永利澳門酒店地面層

 聯絡電話:(+853)8986—3663

 自助晚餐供應時間:下午6時至晚上10時30分

 參考價格:

 大人:澳門幣498元

 小童(四歲至十二歲):澳門幣188元

 三歲或以下小童: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