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彭馬大四喜車路士六彈退敵

 【新華社倫敦4月15日電】(記者張薇)車路士在15日的一場英超對決中6:0大勝愛華頓,其中出自曼城青訓的高爾彭馬上演「大四喜」,一舉躍居英超射手榜首位。

 坐鎮史丹福橋主場的車路士第13分鐘即打破場上僵局。高爾彭馬接積臣的傳球在禁區前沿推射破門。5分鐘後,積臣禁區內的攻門被封出,高爾彭馬頭球補射再下一城。第29分鐘,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後場傳球失誤,高爾彭馬斷球後果斷起腳吊射,開場不足30分鐘已完成「帽子戲法」。上半場即將結束前,積臣接古里利亞左路傳中禁區內轉身抽射破門,比分變為4:0。

 易邊再戰,高爾彭馬為車路士贏得點球機會。雖然和隊友積臣以及馬杜基為誰主罰發生了爭執,但21歲的高爾彭馬最終自罰命中。在本賽季聯賽中,他已打入和曼城當家射手夏蘭特一樣多的20球,並且憑藉更多的助攻數暫時佔據射手榜頭名。

 終場哨響前,替補登場的年輕後衛捷爾基斯特禁區內勁射中的,將比分鎖定在6:0。車路士31輪過後以47分排名第九,但距第六名紐卡素只差3分,而且還比對手少賽一場。目前,位居積分榜前三位的是曼城(73分)、阿仙奴(71分)和利物浦(71分)。

 【又訊】英超聯賽,車路士在高爾彭馬包辦4球下,主場6比0大勝愛華頓。在上半場13分鐘,高爾彭馬在尼高拉斯積臣助攻下先開紀錄,他短短5分鐘後在門前補中,梅開二度。到了29分鐘,高爾彭馬把握對方門將失誤,笠射入網,不足30分鐘就上演帽子戲法,加上尼高拉斯積臣在臨完半場前再下一城,車路士半場已淨勝4球。換邊後,車路士64分鐘獲得12碼,高爾彭馬操刀破網,取得今場個人第4個入球,上演「大四喜」。臨完場90分鐘,後備上陣的20歲小將捷爾基斯特再建一功,車路士最終大勝6比0。賽後車路士在積分榜,以31戰47分繼續排名第9,愛華頓27分排第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