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琪疫市裝修音樂中心 演唱會爆滿重本設置音響

 搖擺天使梁安琪Rock Angel日前重新裝修音樂中心,大小裝修經過半年時間最近正式重新開幕,作為踏入開館七周年,希望有一個新開始。Angel表示:「疫情一直反覆,音樂中心活動差不多完全停頓,所以就利用這段時間重新裝修,棄置了很多舊擺設甚至剷走部份牆上塗鴉,喻意牛年去舊迎新。今次主要加大了舞台,安裝了新燈。最近都多了音樂人借用場地做直播Live演唱會,所以音響方便都做了改動,並特別邀請了頂級技術專家師父來重新調整全館音響,希望提升觀眾感受。」

 Angel說:「《梁安琪True Love(Un plugged原音)演唱會》即將本月二十一日在大埔文娛中心舉行。演唱會準備了多首不同類型中英文靚歌,場地雖小但音響設施一樣講究。票房一早爆滿,雖然因疫情仍未清零,演出時台上台下都有額外防疫守則,但為了音樂工友製造就業機會及打氣,我一定繼續開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