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盛焰新主廚匠心打造極致餐飲體驗

 美獅美高梅「盛焰」餐廳新任主廚Conor Beach,以融入嶄新概念將餐廳酒吧、盛焰及鐵板燒融於一身,打造「燒.烤」魅力。

 其中「雞尾酒蝦撻」中的北極蝦以荔枝木和日本備長炭烤製,更以泰式羅勒和咖哩葉調味的雞尾酒醬汁醃製,既清又野味。「吞拿魚他他多士」,醬洲內加入西京味噌醬及秘製印尼調味料,再配上新鮮日本大根薄片和塗滿法式酸忌廉醬的自家製牛油多士,黃鰭吞拿魚刺身茸鹹甜交疊層次,別具混搭風味。

 位於餐廳中心喜馬拉雅粉晶鹽肉類熟成室,亦是「盛焰」的一大亮點。Conor及他的團隊以乾式熟成程序處理頂級肉品,以作炭火燒烤及鐵板燒食材。「28日熟成斯內克河牧場M7和牛連骨肉眼」口感軟腍,熟成後肉味更濃郁,在荔枝木及備長炭上燒烤處理後散發著煙燻香氣。而在鐵板燒區域,餐廳提供三份鐵板燒餐單,包括廚師發辦,大廚團隊精心炮製多道海鮮、肉類和蔬菜。餐廳更提供特色特調雞尾酒。

 盛焰於週日推出周日早午餐,可於視博廣場的自然日光下與親朋好友共享五款精選前菜,以及自由搭配的三道主菜和甜品。頭盤包括「法國生蠔配發酵番茄及煙熏鰹魚油」、「自家醃製澳洲海洋鱒魚」、「伊比利亞凍肉盤」、法式及意式手工芝士和「盛焰58凱撒沙律」。主菜的選項有「澳洲M9和牛後腹牛扒」、「煎日本鯛魚配榛子鱈魚醬汁」。而甜品悔包括秘製「蕎麥華夫餅」,配上楓糖漿及絲滑香草奶油等。週日早午餐更提供果汁暢飲,每位收費澳門幣480元,更可另加每位澳門幣180元無限暢飲精選紅、白葡萄酒及氣泡酒,以美酒為愜意的週日美饌時光添上幾分的微醺滋味。

 預訂及查詢,請致電 (853) 8806 2318或流覽 www.mgm.mo. ◇